分享到:

贵州警方发布“员工未完成工作目标被公司惩罚吃蚯蚓”警情通报

贵州警方发布“员工未完成工作目标被公司惩罚吃蚯蚓”警情通报

2020年06月02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贵州毕节6月2日电(石小杰)6月2日,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发布一则关于“员工未完成工作目标被公司惩罚吃蚯蚓”的警情通报。

  通报显示,5月25日20时30分,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碧阳派出所接到广东三禾品味装饰有限公司员工李某(女)报案称:自己及其他员工因未完成工作目标被公司体罚。

  接到报警后,碧阳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经查:位于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路的广东三禾品味装饰有限公司为了提升公司业绩,对未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的员工进行惩罚,自5月4日以来,该公司先后有多名未完成工作目标的员工受到罚款、喝生鸡蛋、做深蹲、做俯卧撑、扫厕所等惩罚。5月25日,未完成工作目标的员工李某被公司惩罚吃蚯蚓,李某因不愿意吃蚯蚓改为罚款500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九十六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该公司责任人员曹某某、冷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之处罚。

  据了解,除当地公安部门对该事件进行查处外,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人社局等多部门已于日前介入调查该事件。(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