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孩子别慌,我来背你过“河”上学

孩子别慌,我来背你过“河”上学

2020年06月06日 15:49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慈化镇一夜的暴雨淹没了通往冷水小学的必经道路。赶往学校查看情况的冷水小学校长黄根兰看到学生们因积水太深而站在路边不知所措的情形,当下便脱下鞋子,冒着大雨一趟又一趟地背学生过“河”。黄校长暖心的这一幕正好被路过送孩子上学的学生家长李秀玉看到,她说:“我是早上七点送孩子去上学的,七点半回来看见黄校长还在那里背着孩子,真是让人觉得很暖心。”(刘媛 通讯员刘珅 李志文)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