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河池山体滑坡 民房被压塌致1人遇难

广西河池山体滑坡 民房被压塌致1人遇难

2020年06月08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河池山体滑坡民房被压塌致1人遇难
    图为救援现场。 李方豪 摄

  中新网河池6月8日电 (张广权 胡骏)受连日强降雨影响,6月7日上午,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东风社区三组发生山体滑坡,一民房被压塌,现场有人员被困。

  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人员前往现场。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事发现场,一间约30平方米的瓦房被压塌,垮塌面积约15平方米,大量滑坡的泥土涌入屋内,现场一片狼藉。

图为救援现场。 李方豪 摄
图为救援现场。 李方豪 摄

  由于现场不具备大型救援机械展开空间,现场救援人员只能依靠铲子等小工具,徒手清理淤泥,搜寻被困人员。

  16时25分,救援人员成功将一名被困者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图为救援现场。 李方豪 摄
图为救援现场。 李方豪 摄

  由于无法确认是否还有人员被困,随后,救援人员分2组,轮流进行搜救作业。

  当晚22时30分,救援人员发现第二名被困人员。目前,现场救援人员正在对被困人员展开搜救。(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