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津市宝坻区百货大楼9日解封 封控历时135天

天津市宝坻区百货大楼9日解封 封控历时135天

2020年06月10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天津市宝坻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6月9日,经天津市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宝坻区百货大楼正式解封。该百货大楼因涉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1月26日停业封闭,直至6月9日解封,封控历时135天。

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截图
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截图

  据介绍,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宝坻百货大楼取消春节连市,自1月26日停业封闭,直至6月9日解封,封控历时135天。

  2月1日,宝坻区第一例确诊病例通告发布,因涉及百货大楼,海滨街道第一时间用隔离安全带在百货大楼周边设置了警戒线,对百货大楼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

  2月10日,按照天津市、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海滨街道在百货大楼周边的南街、东街、串城河街3条道路上设置了4处硬围挡,形成了新的疫情封控区域。

  4月9-10日,按照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海滨街道组织拆除了原设置在百货大楼周边道路上的围挡,在百货大楼周边设置新的硬围挡,南街、东街、串城河街3条道路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6月9日,经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海滨街道组织拆除了百货大楼周边的围挡,百货大楼正式解封。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