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北大学通报学生坠楼事件:排除他杀 遗体已火化

中北大学通报学生坠楼事件:排除他杀 遗体已火化

2020年06月1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1日电 中北大学11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该校学生时某坠楼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称,经公安部门调查,学生坠楼排除他杀可能,系高坠死亡。

通报截图
通报截图

  通报指出,学校本着对逝者、家长、老师、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本着维护校规校纪的原则和人道主义精神,与家长进行充分沟通协商,事件已得到合理合规处理。逝者遗体已于昨日上午火化。

  通报还称,近日,针对该生坠楼引发网络媒体对高校学生自我能力提升、考风考纪、学生教育及家庭教育等问题的热议和探讨,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有很好启示。学校在一如既往做好关心关爱学生的同时,将一如既往严格考风考纪,加强学生心理疏导,严格教育管理,培养有良好综合素质的合格大学生。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