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万余件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档案移交上海市档案局馆

万余件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档案移交上海市档案局馆

2020年06月12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万余件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档案移交上海市档案局馆
    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档案移交上海市档案局馆 姜煜 摄

  中新网上海6月12日电 (记者 姜煜)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档案交接仪式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委)与上海市档案局馆签署了移交进馆文件。

  本次移交的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档案全宗共计约11000件(组),包括文书档案、照片档案、录像档案、录音档案和实物档案,归档电子文件总量达470GB。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商务委、浦东新区等以及部分媒体共计83家单位移交了档案材料。全部档案完成实体、电子双套制归档,归档电子文件符合国家标准,全部转进进博会档案管理系统,以便后续查阅利用。

万余件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档案归档 姜煜 摄
万余件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档案归档 姜煜 摄

  档案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见证城市发展、留存城市历史、传承城市记忆。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在交接仪式上表示,此次交接标志着第二届进博会档案工作的结束,同时也是第三届进博会档案工作的开始,随着进博会工作不断向前推进,档案的形成方式和收集重点会发生变化,高质量完成档案收集工作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办博。(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