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平度9名“扯被”救人市民全部找到 将适时表彰

山东平度9名“扯被”救人市民全部找到 将适时表彰

2020年06月14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山东省平度市政法委微信公号消息,6月3日上午7时许,平度市同和街道一中年女子欲跳楼轻生,9名市民共同扯被进行营救。平度市见义勇为协会研究认定“扯被”救人的9名市民为平度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并适时表彰奖励。

山东省平度市政法委微信公号截图
山东省平度市政法委微信公号截图

  据悉,因营救者大多是过往路人,互相之间不认识,6月7日,平度市见义勇为协会发布公告,全城寻找参与“扯被”救人的市民。

  公告期间,热心市民和媒体积极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大力帮助调查,平度市委政法委、平度市见义勇为协会、同和街道党工委认真进行事件查明和身份审核确认。现已全部找到9名“扯被”救人市民,名单公布如下:

  宋玉武 男 同和街道宋家赵戈庄村村民

  姜进军 男 同和街道广场小区居民

  孙兆磊 男 李园街道孙家村村民

  刘进晓 男 兰镇肖戈庄村村民

  刘伟国 男 兰镇焦家寨村村民

  张景璐 男 同和街道朝阳小区居民

  李保山 男 同和街道王家站村村民

  徐学云 男 青岛中科瑞邦新材料有限公司职工

  梁永建 男 青岛宏奥铜管有限公司职工

  近期,平度市见义勇为协会将召开会议,研究认定“扯被”救人的9名市民为平度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并适时表彰奖励。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