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经查:北京牛街清真牛羊肉市场未发现新发地货源

经查:北京牛街清真牛羊肉市场未发现新发地货源

2020年06月15日 13:13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经查:牛街清真牛羊肉市场未发现新发地货源

  新京报讯 6月15日上午,西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走进西城区输入胡同东侧地下的牛街清真牛羊肉市场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今天这场检查既是一场例行检查,又是一次针对近日疫情变化的重点检查,既要对食品生产经营者开展健康证、采购凭证等环节的检查,还要对价格、货源进行检查和确认,如果发现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将会进行严格查处。

  经过对牛街清真牛羊肉市场的检查,执法人员在市场内未发现新发地货源,也没有发现其他问题。

  新京报记者 吴江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