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骗子买4624件棉衣分377单退货 每单却只寄回一件棉衣

骗子买4624件棉衣分377单退货 每单却只寄回一件棉衣

2020年06月15日 13:23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陈敏 记者 万凌云)随着网络购物的日益便捷,不少传统的线下厂商也开始探索线上的销售渠道。扬中警方昨向媒体披露:扬中某服装厂为了拓宽销售途径,便在某网购平台上经营一网店售卖棉衣,本以为是新的生财之道,没想到2019年10月开始的一单买卖,让自己损失达20多万元。

  扬中警方介绍,在2019年10月7日至2020年1月19日期间,有人以多个账号在该服装厂网店分批次购买4624件棉衣。但对方在购买后不久,又陆续申请将这4624件棉衣申请退货,前后一共377单填写退款申请。

  因为该服装厂业务量庞大,也没时间审核每张单据,和所退货物是否数量一致。见到有真实的快递单号,厂方便未提出异议,全部做了退款。后来,厂方审核后才发现,退货的377件快递中,每单只寄回了一件棉衣。也就是说,对方一共退货377件棉衣,剩余的4247件棉衣厂方根本没收到货物!

  厂方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扬中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在接报案件后,对相关店铺交易情况进行了查证,并锁定作案的诈骗嫌疑人。网安大队警员会同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马不停蹄前往广东汕头等地,对嫌疑人实施了抓捕,并成功挽回了受害厂方的全部损失。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