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顶替农家女上大学者曝光 其舅曾任审计局长正被谈话

顶替农家女上大学者曝光 其舅曾任审计局长正被谈话

2020年06月16日 10:2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顶替农家女上学者原名陈艳平,其舅曾任审计局长正被谈话

  新京报讯(记者 齐超)15日,新京报记者通过多方信源获悉,16年前顶替农家女的人原名为陈艳平,她于2007年大学毕业后在冠县烟庄街道办事处审计所工作,其舅舅张峰曾任冠县审计局局长。新京报记者电话联系张峰,其子接电话称,“父亲正在接受谈话。”

  15日,新京报记者从陈艳平舅舅前同事处获悉,其舅舅张峰曾任(原)烟庄乡党委书记,于2012年2月调任冠县审计局担任局长。聊城市政府2008年公布的《聊城市2007年度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显示,张峰于2007年已担任(原)烟庄乡党委书记。

  新京报记者拨通张峰的电话,但接电话的是其儿子,对方称,其父亲正在就陈艳平顶替他人上学一事接受谈话。

  新京报此前报道,顶替者家人曾通过中间人协商解决此事,但双方未谈拢。中间人称,陈艳平的父亲以前在冠县商业局工作,后下海经商。

  新京报记者调查获悉,陈艳平父亲离开冠县商业局后,经营了一家商贸公司。多名当地人介绍,10年前,陈家的福星商贸公司在当地颇为有名。新京报记者多次联系陈艳平父母,但对方均已关机。

  工商资料显示,陈艳平父亲陈巨鹏和他人还合伙开了一家市政工程公司,持股比例为48%。陈巨鹏的合伙人刘先生称,自己是公司实际负责人,陈巨鹏在公司不负责具体工作,只是股东身份。

  目前,烟庄街道办已与顶替者陈艳平解除聘用合同,冠县纪委监委正对其立案审查。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