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蒙古航空OM302备降首都机场检修

蒙古航空OM302备降首都机场检修

2020年07月02日 15:1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记者7月2日从首都机场获悉,蒙古航空OM302备降首都机场。此前,飞常准发布消息称,蒙古航空OM302首尔仁川-乌兰巴托航班疑似一台发动机失效,挂出7700代码。

  根据航线雷达图,航班在备降前在霸州市上空盘旋。13时20分,该航班降落首都机场T3,计划于14时11分再次起飞。

  记者了解到,OM302航班在首都机场远机位备降,并进行检修。有消息人士分析,该航班旅客不下机。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左侧发动机没有尾流,证明左发应处于停车状态。

  记者了解到,应答机代码“7700”表示遇到紧急状况,比如机械故障或有机上人员突发疾病等,但并非一定表示飞机处于非常危险的状况。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