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虹口金岸大厦发现新冠密切接触者?官方:不属实

上海虹口金岸大厦发现新冠密切接触者?官方:不属实

2020年07月1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1日电 针对7月10日网传虹口金岸大厦一员工为新冠密切接触者的情况,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发布微博称,经核实,所述情况不属实,广大网友不必恐慌。

  该微博指出,虹口一海运船务代理公司员工,因工作需要,于7月9日6时上外轮“瑞克轮”办理手续(该员工按疫情防控要求,全程穿戴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和N95口罩),当日18时返回公司放材料(未与其他人有接触)。10日“瑞克轮”上两名俄罗斯船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但上述员工未与这两名俄罗斯船员有过密切接触。

  经卫健部门综合判断,该员工在外轮公务过程中,采取了有效的防护措施,未达到密切接触者的判定标准。现该员工已居家隔离,同时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卫健部门正进一步加强排摸和消毒隔离指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官方微博截图
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