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一商户员工将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改阳性被刑拘

北京一商户员工将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改阳性被刑拘

2020年07月13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一商户员工将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改阳性被刑拘
    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期,北京一商户员工因将核酸检测报告阴性通过软件改成阳性,造成商场内部集体慌乱,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称,前不久,北京大兴龙湖天街一商户员工郭某,在自己收到核酸检测报告后,将原有的阴性二字通过软件改成了阳性,并将修改后的图片发给娄某,后者在明知该图片系伪造的情况下,又发到自己的工作微信群内。店铺经理信以为真,紧急汇报给了龙湖商场,造成了商场内部集体慌乱。天宫院派出所接到商场报警求助后,通过与检测机构核实,确定图片系伪造。随后二人因寻衅滋事罪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抗疫一线很辛苦,请大家在保护自己、配合防疫的同时,一定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