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复工复产以来 哈尔滨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人次

复工复产以来 哈尔滨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人次

2020年07月26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复工复产以来哈尔滨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人次
    图为哈尔滨机场。 仇建 摄

  中新网哈尔滨7月26日电(仇建 记者 史轶夫)哈尔滨机场26日发布消息,该机场于25日实现运输飞行起降385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50800人次,这是复工复产以来,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人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成。

  随着全国各地高考、中考陆续结束以及跨省团队游的重启,近期游客出行意愿高涨,以凉爽夏日著称的哈尔滨成为许多南方游客避暑纳凉的胜地。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昆明、郑州、长沙、天津、济南、厦门、成都、重庆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0%。

  为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哈尔滨机场陆续恢复了北京、杭州、南京、昆明、郑州、长沙、成都、重庆、烟台、揭阳等城市的航班;加密了上海、兰州、扬州等城市的航班;开通了至上海虹桥航线。目前,哈尔滨机场平均每日起降架次380架次左右,已恢复至去年同期9成。

  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哈尔滨机场与公安、医疗等单位协调联动,全面落实“闭环管控”要求,采取“体温检测、通风消毒、1米间隔线、登临检疫、健康申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实施引导的方法,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