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郭京飞王珞丹坐在景区雕塑上踩石碑引争议 当地回应

郭京飞王珞丹坐在景区雕塑上踩石碑引争议 当地回应

2020年07月31日 08:05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7月29日,有网友曝光一段郭京飞和王珞丹在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景区录制节目的路透视频。视频中,两人坐在景区雕塑上,和粉丝互动时还脚踩了地上的石碑,引发争议。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太文明,也有网友认为录制过程很累,因此可以理解。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郭京飞和王珞丹都坐在类似酒坛子的雕塑上面,旁边有一块在地上的石碑,期间有互动的情况下,两人都一度踩在上面。两人也并没有意识到有何不妥,看起来依旧在卖力地完成自己的节目任务,身边也没有工作人员来提醒。

  就在网上讨论不断的时候,29日,当地文化旅游局工作人员回应称,两人坐的雕塑不是文物。由于当地的特殊情况,迪庆的海拔较高,所以很大一部分人会经历高原反应。一旦发生高原反应,身体出现不适症状,那么每个人都可以坐在雕塑上。相关文物专家告诉记者,看图片看不出是什么文物,一般文物的话现场会有标识,但也会按等级区分。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楠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