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连一商场因出现疫情封闭管控? 官方:已恢复

大连一商场因出现疫情封闭管控? 官方:已恢复

2020年07月31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大连一商场因出现疫情封闭管控?官方:已恢复
    图为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7月31日电(记者 杨毅)针对7月30日网传大连“中央大道”商场封闭管控一事,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7月31日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该场所生活秩序已恢复。

  赵连介绍,7月30日12时许,大连沙河口区春柳街道集中采样结果显示有一份五混检测结果有疑似阳性,按程序立即对每个人进行重新采样复核。

  为尽早做好人员管控,该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确认5人名单和家庭成员,对其居住生活区域进行临时限制;疾控机构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对在家的8人参照阳性结果进行管控,进行二次核酸采样,对外出的2人进行追踪、检测。其中,重点人员王某在中央大道购物广场(长兴电子城)上班,沙河口区立即对中央大道购物广场内进行临时限制、消毒,并对广场内的所有人员参照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临时管控。

  30日22时30分,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显示,上述5户10人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场所生活秩序已恢复。(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