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最北旅游目的地漠河恢复跨省团队游

中国最北旅游目的地漠河恢复跨省团队游

2020年08月02日 16:4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哈尔滨8月2日电(记者马晓成)记者从黑龙江省漠河市获悉,暂停170多天后,中国最北旅游目的地漠河近日全面恢复国内跨省团队游。

  正值盛夏,在南方部分地区遭受热浪侵袭的时候,位于“神州北极”的漠河日均气温仅18℃左右。每年这个时候,青山碧水、凉爽宜人的旅游环境,都会吸引大量游客一路向北,享受清凉。

  随着跨省团队游等旅游业态的恢复,漠河也逐渐再现了往年夏日的热闹。连日来,通过航空、铁路、公路方式进入漠河的客流量持续增加,自驾游、亲子游、老年游持续走热。目前,漠河北极村日接待游客已达700人左右。

  “天气特别凉爽,比家里凉快很多,真是个避暑的好地方,在漠河终于完成了‘找北’的梦想。”游客王岩说。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旅游服务工作,漠河市在机场、火车站、公路入城口以及旅游景区景点,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等防疫措施,实行分时预约游览,确保游客身体健康,安全游玩。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