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刚施工完成的沥青路面现破损?广东普宁:已组织修复

刚施工完成的沥青路面现破损?广东普宁:已组织修复

2020年08月09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广东省普宁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针对近日有群众反映国道324线刚施工完成的沥青路面部分路段出现破损情况,普宁市公路局8日发布通报称,已约谈工程施工方和监理方,要求施工方马上组织修复工作,要求监理方切实履行职责,高标准严要求,不准走过场。如果再发现类似问题,将严肃追究责任。

图片来源:广东省普宁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
图片来源:广东省普宁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

  通报称,近日,有群众反映国道324线刚施工完成的沥青路面部分路段出现破损情况,普宁市公路局接报后,立即约谈工程施工方和监理方,要求施工方马上组织修复工作,在8月9日前完成修复,并全面排查,如再发现破损路面立即修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图纸上的要求,不准偷工减料。要求监理方切实履行职责,高标准严要求,不准走过场。如果再发现类似问题,将严肃追究责任。

  目前,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在8月9日上午可以完成修复。普宁市公路局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继续监督、举报,也将加强管理监督,确保把民生工程做好办实。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