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黑龙江男子越狱脱逃34年被青海警方抓获

黑龙江男子越狱脱逃34年被青海警方抓获

2020年08月12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黑龙江男子越狱脱逃34年被青海警方抓获
    图为唐某(中)。 北大街派出所供图 

  中新网西宁8月12日电 (鲁丹阳文思睿)记者12日从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获悉,民警在8月6日抓获了从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脱逃34年的在逃人员唐某。

  据了解,唐某系黑龙江省绥化市人,1985年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在佳木斯监狱服刑。1986年6月9日,唐某在狱外劳动期间趁机脱逃。

  北大街派出所治安民警何文胜介绍,在唐某脱逃的34年间,他辗转藏匿于全国多个地区,于十多年前来到青海,并长期定居于此。

  2004年,唐某被列入黑龙江公安网上追逃人员名单。

  今年8月初,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居住在城中区南山路附近的一名71岁男子在体貌特征等方面和唐某高度相似。民警经过信息研判、摸排走访掌握了唐某的活动轨迹后,于6日将其在家中抓获。

  目前,唐某被羁押在西宁市看守所,等待移交至黑龙江警方。(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