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58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云出征” 将投身脱贫一线

宁夏58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云出征” 将投身脱贫一线

2020年08月13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58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云出征”将投身脱贫一线
    出征仪式现场。宁夏团委供图

  中新网银川8月13日电 (杨迪 张兴邦)8月13日,2020年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宁夏各县(市、区)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589人通过宁夏共青团综合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参与仪式。

  西部计划项目在宁夏实施以来,共有1.1万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

  今年,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通过区内考试选拔、外省项目办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宁夏各普通高校及非宁夏籍外省区的应届毕业生进行选拔,共招募宁夏志愿者589人,其中包括研究生支教团89人,以及面向福建、山东、浙江、江苏、湖南、湖北等地招募志愿者114人,加强了外来人才的引进力度。此次分配,进一步向宁夏未脱贫的西吉县和基层一线倾斜,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基层社会治理。

  宁夏回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李峰表示,希望新一届志愿者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树立主人翁意识,更好发挥作用,把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体现在履职尽责中。(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