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路推倒景区告示牌和垃圾桶 “手欠”女游客惹众怒

一路推倒景区告示牌和垃圾桶 “手欠”女游客惹众怒

2020年08月15日 05:29 来源:华西都市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一路推倒黄龙景区告示牌、垃圾桶
  “手欠”女游客惹众怒
   警方通报:其因生活变故情绪失控,将依法处理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王祥龙王攀

  8月13日,一段“黄裙女在黄龙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桶”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指责该女子“手贱”“毫无素质”。随后,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阿坝州松潘县黄龙景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女子疑似因家庭原因导致心情不好,遂作出不理智举动。
  14日中午,阿坝州松潘县公安局在官方微博通报称,经民警批评教育,该游客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黄龙景区管理局核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网传视频
女子故意推倒景区设施 游客制止遭其辱骂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黄色裙子、背着白色背包的女士,在经过景区廊道时,故意将一块立在路边的指示牌推倒,该指示牌立即掉入水中。
  随后,视频镜头切换到另一端木制廊道,该女士再次出手将路旁一块指示牌推倒在地,随即继续向前走。视频最后,该女士走向了其右侧的一个垃圾桶,将垃圾桶推倒至路边的树丛上。
  女子的这些行为被一名男游客全部拍了下来,男游客对其进行制止时,还遭到了其辱骂。
  8月13日下午,视频在网上传播开后,网友们纷纷对该女子进行谴责。有网友表示,“这是一种手欠的行为,毫无素质可言。”

景区回应
疑因心情不好 景区公安已经介入 

  13日傍晚,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了黄龙景区相关负责人。上述负责人表示,此事确实发生在黄龙景区,“事情是中午发生的,视频拍摄者是一名导游。”
  上述负责人介绍,该女士是来黄龙景区旅游的,属于散客。事情发生后,景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了她的行为。
  “据工作人员说,这名女士好像因为家庭原因导致心情不好,才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公安已经介入,具体的处理结果尚待公布。

警方通报
待景区核损后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8月14日,阿坝州松潘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警情通报。通报称,8月13日13时20分,松潘公安黄龙景区公安分局接黄龙管理局报警称:一名着黄色衣裙的女性游客在黄龙景区内,无故将她一路所见的垃圾桶部分推倒、景点告示牌部分扯掉。民警到达现场后,当事人曲某(31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无端辱骂路上游客行人,民警依法将其带回分局接受询问,曲某表示由于个人生活发生重大变故导致情绪行为。
  通报指出,经民警批评教育,曲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黄龙景区管理局核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松潘公安倡导游客文明出行。

网|友|谴|责“应该拉进黑名单”

  上述视频在网上快速流传并引起了热议,网友纷纷该女士进行谴责: “太没素质了。” “手太欠了,毫无素质可言。” “不讲素质,把自己带下去了怎么办。” “应该拉进景区‘黑名单’,以后啥景区也别让进。”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