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沈阳铁西一包子铺发生火情后爆炸 消防队员受伤送医

沈阳铁西一包子铺发生火情后爆炸 消防队员受伤送医

2020年08月18日 13:0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沈阳铁西一包子铺发生火情后爆炸,消防队员受伤送医

  新京报讯 (见习记者 汪畅)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8月18日5时6分,绿夏爵仕汇一正在营业的包子铺发生火情,消防救援人员进入现场处置时,发生液化气罐泄露爆炸,目前受伤消防队员已经送医救治,生命体征正常。

  现场图片显示,包子铺的玻璃全部被炸光,室内墙体和屋顶一片漆黑,附近停放的车辆也不同程度受损。两男子抬着担架,上面躺着一名身穿消防制服的人员。

  绿夏爵仕汇附近一商铺老板告诉新京报记者,早上5点左右,他看到包子铺起火,随后听到一声巨响,把他家的玻璃震碎了。现场停着一辆救护车和七八辆消防车,“是救援车辆来了之后爆炸的,有几名消防员在救护车上被拉走了。”

  沈阳市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称,确实发生了爆炸事件,不太清楚有几人受伤,目前,处理此事的人员正在开会。

  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该门店位于铁西区景星街与北三中路交汇处绿夏爵仕汇8甲5号,经了解此处系正在营业的包子铺,面积140余平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