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一出租车遭抢劫 民警循“臭味”抓获嫌犯

湖北一出租车遭抢劫 民警循“臭味”抓获嫌犯

2020年08月20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一出租车遭抢劫民警循“臭味”抓获嫌犯
    嫌犯将抢劫的出租车丢弃在附近稻田旁。襄州警方提供

  中新网襄阳8月20日电 (杨瑞 胡传林)湖北襄阳市襄州区公安局20日通报,该局成功侦破“7.18”抢劫出租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杜某。

  7月18日,襄阳市襄州区龙王派出所接出租车司机黄先生报警称,一名男乘客将其骗至偏僻地带后,把一瓶汽油淋在他的头上,并持刀威胁,抢走出租车、手机及仅有的约80元(人民币)现金。

  接警后,襄州区刑侦大队、龙王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民警在案发地不远处,发现了被抢走的出租车,驾驶室前排被点火烧毁。

  民警查阅大量监控视频,发现男子的落脚点位于樊城区乐园巷附近,但该男子穿着黑色雨衣,戴着口罩,无法辨认身份。根据出租车司机黄先生提供的“抢匪身上有刺鼻的异臭味”这一重要线索,专案组通过重重排查,最终将藏匿附近某化工厂工地的嫌犯杜某抓获。

  杜某交代,他之前开了一个外卖点。由于经营不善,收入微薄,便在化工厂打零工。之后,他在网上搜索了“一个人如何作案”的教程,于是就铤而走险,策划抢劫出租车。

  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