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京昆高速公路四川雅西段因山体垮塌道路双向中断

京昆高速公路四川雅西段因山体垮塌道路双向中断

2020年09月14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京昆高速公路四川雅西段因山体垮塌道路双向中断
    G5京昆高速公路四川雅西段2044公里加800米处发生山体垮塌,公路通行中断。 高速交警提供

  中新网成都9月14日电 (记者 刘忠俊)14日14时50左右,G5京昆高速公路四川雅西段2044公里加800米处石棉至汉源方向发生山体垮塌灾害,导致该路段双向中断,现场仍有落石情况发生。

  灾害现场视频显示,此次垮塌的全是大石头,预估方量约300立方米,没有车辆和人员伤亡。因灾害点还在继续掉石头,抢险情况复杂,通车时间待定。

落在高速公路上山体岩石。 高速交警提供 摄
落在高速公路上山体岩石。 高速交警提供

  灾情发生后,四川交投川高雅西公司石棉管理处立即启动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对汉源北和石棉收费站进行管制,并调集两辆50吨吊车赶往灾害现场。同时将施工便道打开,放行前往西昌方向的滞留车辆。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六分局称,高速交警已在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的荥经安检站分流成都至西昌方向货车、汉源北收费站分流所有成都至西昌方向车辆;与此同时,在雅西段彝海安检站分流西昌至成都方向货车,石棉收费站分流所有西昌至成都方向车辆。

  高速交警称,京昆高速公路四川雅西段荥经至汉源方向沿线往西昌方向禁止三轴以上货车驶入,西昌至石棉方向沿线往成都方向禁止三轴以上货车驶入。

  目前,高速公路管理方正在组织抢险救援力量,将根据现场险情开展抢通工作。(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