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荣乌高速河北段发生事故 由晋入冀车道封闭近四小时

荣乌高速河北段发生事故 由晋入冀车道封闭近四小时

2020年09月15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荣乌高速河北段发生事故由晋入冀车道封闭近四小时
    图为滞留在荣乌高速山西段的车辆。山西高速交警供图

  中新网大同9月15日电(陆祁国)9月15日10时许,荣乌高速河北涞源段发生货车翻车事故,导致由山西进入河北的车辆在荣乌高速涞源段主线路面滞留约三个多小时。

  中新网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方面获悉,本次事故导致荣乌高速河北涞源境内主线路面车辆排队超过10公里。事故发生后,为缓解荣乌高速晋冀省界路段主线路面拥堵,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对山西境内的灵丘、平型关、汤头三个收费站采取交通管制,禁止前往河北方向的所有车辆驶入。

  14时,随着清障工作完成,山西高速交警接到放行车辆通知。

  山西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如因交通事故、特殊天气或其他突发情况导致较长时间交通管制,往往会造成车辆大量滞留。因此,高速公路在临时管制之后再次开通时,交警为确保行车安全,会对等候通行的车辆实施间断放行,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不要心急,保持车距,避免发生剐蹭、追尾事故。(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