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瑞丽:运送杨佐某等人偷越国境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云南瑞丽:运送杨佐某等人偷越国境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20年09月29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云南省瑞丽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自9月12日瑞丽市输入性疫情发生后,经瑞丽市公安机关缜密侦查、梳理排查,于9月13日在瑞丽市新光村某路口,将运送杨佐某、依某等(杨佐某、依某为偷渡入境后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偷越国边境人员孙某、宁某夫妇抓获。

  警方表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宁某如实供述了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的犯罪事实。

  经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医学隔离观察满14天后,9月28日,瑞丽市公安局组织犯罪嫌疑人孙某、宁某夫妇对相关现场进行了辨认。

  目前,犯罪嫌疑人宁某因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被刑事拘留。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