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5后小姐姐挑战默画全国铁路示意图 “最强大脑”能否赢得挑战?

85后小姐姐挑战默画全国铁路示意图 “最强大脑”能否赢得挑战?

2020年10月03日 14: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郭志红是北京客运段京沪高铁列车长,也是组内公认的“最强大脑”。她能在90分钟内默画出全国铁路示意图。

  500张A4纸,一天5小时以上练习,连续一周后,终练成“神技”。

  从起初的动笔就错,到如今一气呵成画出全国大大小小800多个车站,不仅站名一字不错,就连每条线路的长短、角度、比例都能与原图基本吻合,堪比复印机。

  素材提供丨北京铁路局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