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西一钢企发生煤气泄露事故 导致1人遇难4人抢救中

江西一钢企发生煤气泄露事故 导致1人遇难4人抢救中

2020年10月10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新余10月10日电 (吴鹏泉)江西省新余市官方10日发布通报称,新钢集团公司高效发电二期项目发生煤气泄露事故,事故造成1人遇难,另有4人正在抢救中,2人观察治疗。

  据官方通报,10月10日上午11时20分,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公司在对新钢集团公司高效发电二期项目进行施工时,发生煤气泄露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有4人正在抢救中,2人观察治疗。

  通报称,新余市委市政府和新钢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钢集团公司位于江西省新余市,是一家产能达千万吨的江西省属大型国有钢铁联合企业、江西省工业骨干企业。(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