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苍溪民警跳江救人失联 搜救4天后找到遗体

四川苍溪民警跳江救人失联 搜救4天后找到遗体

2020年10月12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苍溪民警跳江救人失联搜救4天后找到遗体
    图为搜失联民警李雨阗的现场 。 刘徽 摄

  中新网广元10月12日电 (刘徽 苗志勇)12日上午8时许,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跳江救人失联4天的民警李雨阗被救援队在距离苍溪嘉陵江三号桥下游一公里处找到。不幸的是,他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图为跳江救人而殉职的民警李雨阗。警方供图
图为跳江救人而殉职的民警李雨阗。警方供图

  10月8日15时40分左右,苍溪县公安局民警李雨阗、欧皓等人在处警过程中,迅速跳入嘉陵江对坠江女子极力施救。因水流湍急,李雨阗与坠江女子被江水冲走。当天16时25分,坠江女子李某某被打捞上岸(无生命体征),民警李雨阗失联。

  连日来,除苍溪县当地公安、应急、消防、海事、红十字、仁爱救援队外,来自成都、重庆、绵阳、邛崃、巴中、南充、广元等地11支专业救援队也参与了搜救,共投入声纳探测仪8台、专业搜救人员160多人。当地境内沿江三个乡(镇)、16个村(社区)干部、民兵也在沿江搜寻。(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