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都高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首都高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0年10月18日 01:01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教育
  首都高校第58届 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  武文娟)10月17日,首都高校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是本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大型学生体育赛事。

  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本市大学生每年一届的综合性赛事。历经近6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传统。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本届运动会在竞赛组织及赛事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一系列调整。其中,在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方面,学校为各参赛运动队调整校园出入口,实现运动场与教学区、生活区相对隔离,力保赛事活动“封闭管理”。同时在运动场入口处安装人脸识别测温设备,严格把好“入门关”。在场外专门设置候场区,严格控制进场人数等。同时,调整了赛事组织形式。本届运动会由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分别承办高水平组和普通学生组的比赛。其中,高水平组共有清华大学等18所学校参赛队、5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298人,女子202人。比赛分甲A组、甲B组、甲C组三个级别,男子63项,女子57项竞赛项目。

  此外,本届运动会还简化赛事活动安排。疫情防控期间,本次运动会不组织大型文体表演、不组织学生观众观赛、不举行运动员入场分列式环节。按照赛事安排,此次运动会将分两天举行,10月18日下午公布最终比赛结果。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