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推19处景区方便就近赏红叶

北京推19处景区方便就近赏红叶

2020年10月19日 00:29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推19处景区方便就近赏红叶

  今年首个红叶观赏期预报出炉;受冷空气影响,红叶最佳观赏期比去年有所提前

  以往说到京城赏红叶,大家首先想到香山公园,如今,北京秋季赏红的景区非常多,既有东城地坛、平谷金海湖等赏红“老字号”,还有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新晋“网红”。市园林绿化局昨日精选了分布在全市各区的19处特色彩叶景区,提醒市民和游客赏红不必扎堆儿去香山,可就近选择游览。

  另外,北京市气象台昨日发布今年首个红叶观赏期预报,公众可以在气象北京公众号每天接收到红叶观赏期预报的服务产品。预报显示,今年秋天,北京地区由于连续受冷空气影响,入秋以来的气温较去年与常年数据相比呈现偏低状态,因此预计今年红叶最佳观赏期(红叶率达30%以上)比去年有所提前。

  据介绍,在红叶观赏季期间,各赏红景区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增派服务引导人员、设置客流疏导带等方式防止游人聚集,并通过严格实施预约游览、扫码入园、体温监测、“一米线”排队等措施,保证游客放心游园。

  新京报记者 邓琦 张璐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