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宝兴:村民上山偶遇野生大熊猫 吹口哨吸引其注意力

四川宝兴:村民上山偶遇野生大熊猫 吹口哨吸引其注意力

2020年10月19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四川宝兴村民偶遇野生大熊猫 吹口哨吸引其注意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宝兴10月19日电 (刘刚 裴晴)“嘿!哪里去哦?”10月19日上午,在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嘎日村村民杨玉全在上山喂牦牛的途中偶遇了一只野生大熊猫下山觅食。

野生大熊猫。杨玉全 供图
野生大熊猫。杨玉全 供图
野生大熊猫。杨玉全 供图
野生大熊猫。杨玉全 供图

  据杨玉全介绍,他在一个小溪边发现这只野生大熊猫在林间踱步,随后不停地喊话向它打招呼,还吹口哨吸引大熊猫的注意。听到清脆的口哨声后,大熊猫只是朝自己站的方向望了望,并没有一丝胆怯,随后慢悠悠地往树林中走去。(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