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壹图丨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名胜古迹有生命……

壹图丨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名胜古迹有生命……

2020年10月19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又有一位游客在八达岭长城城砖上刻字,最终被公安机关给予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并将他列入景区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咦?为什么要说个“又”字?实在是因为类似行为屡禁不止。诸位不妨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名胜古迹有了生命,在你身上如此涂鸦乱画,你乐意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也请勿施于名胜古迹……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