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南花垣通报医保局工作人员辱骂群众:停职反省

湖南花垣通报医保局工作人员辱骂群众:停职反省

2020年10月20日 09:15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花垣通报医保局工作人员辱骂群众:停职反省,启动核实

  据湖南湘西州花垣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号“新花垣”10月19日消息,花垣县新闻宣传办公室当天发布《关于网络反映我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辱骂群众的情况说明》称,2020年10月19日10:30左右,花垣镇登高楼社区居民梁某因对业务办理有分歧,在沟通过程中与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黄某发生争执,黄某未能控制好情绪,发生辱骂群众行为。

  事情发生后,花垣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已对黄某作出停职反省处理,县纪委监委立即启动核实程序,处理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县医疗保障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迅速找到居民梁某进行赔礼道歉。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改进服务作风。

  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对花垣县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对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调查、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