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多名学生饭后呕吐不适 官方:机油污染馒头

河南多名学生饭后呕吐不适 官方:机油污染馒头

2020年10月20日 14:3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南鹿邑多名学生饭后呕吐不适,官方:机油污染馒头,26人出院

  新京报讯(记者 刘浩南)10月20日,河南鹿邑县相关部门通报,19日,唐集乡中心幼儿园、向阳小学多名学生午饭后呕吐不适,事发后学生被送到该乡卫生院就诊,初步推测为一家馍店的馒头在加工过程中被机油污染。截至20日9时,26名留院观察学生已出院返校。

  19日17时许,鹿邑县唐集乡政府接到乡中心校报告,乡中心幼儿园和向阳小学部分学生,午饭后于16时左右出现胃部不适,一些学生发生呕吐,被送到乡卫生院就诊。

  鹿邑县相关部门通报称,事发后,县城有关专家赶赴唐集乡卫生院,对产生不良反应的学生进行紧急诊治。同时,公安、市场监管、教育和卫健等部门对事发原因进行调查。

  经查,可以排除人为故意原因,初步推测为一家馍店的馒头在加工过程中受到机械本身的机油渗漏污染所致。所有涉及食物已于19日送到相关机构进行检测,详细情况待进一步调查后确定。

  截至20日9时,26名在医院留院观察的学生全部出院返校。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