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壹图|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壹图|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2020年11月10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从前:11月11日=光棍节

  现在:11月11日=购物节

  最初,11月11日被定义为一个流传于单身的年轻人之间的娱乐性节日。由于这一天的日期里有4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4根光滑的棍子,而光棍在中文中有单身的意思,这个日子便成了“光棍节”。

  但是当电商的迅速发展,双十一俨然成为各路网友的购物狂欢日,大家更加期待零点的“剁手”“秒杀”“付尾款”,忘了它还曾是专属于那么一伙“特殊人群”的节日。

  当大家熬夜为了买买买而狂欢的时候,也别忘了关心一下身边那些“被遗忘的角落”,毕竟“剁手”可以天天有,但是“光棍节”只有这一天!愿每个人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更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汪~”

  (作者:李雪瑶)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