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警方回应“辅警执法时脚踢外卖员”:正调查

广州警方回应“辅警执法时脚踢外卖员”:正调查

2020年11月19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9日电 针对网络上“辅警执法时脚踢外卖员”一事,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官方微博19日发布通报称,当日徐某驾驶一台无牌两轮摩托车逃避检查,执勤人员立即追上并将人员和车辆控制。在此过程中,2名辅警面部、眼部、手部均有受伤。期间,辅警郭某因伤情绪激动,对徐某有推搡、脚踢等行为。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指出,11月16日15时许,番禺警方在石楼镇某路段查扣“五类车”时,徐某(男,27岁,贵州人)驾驶一台无牌两轮摩托车(带雨棚),为逃避检查,迅速转向路边的小巷。在场执勤人员立即追上,并将人员和车辆控制。徐某在逃避执法过程中,人车倒地,其手肘部受伤。在此过程中,2名辅警面部、眼部、手部均有受伤。

  目前,该辆无牌摩托车已被依法查扣。番禺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