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贺州出现一名新冠病例密接者的密接者?官方通报

广西贺州出现一名新冠病例密接者的密接者?官方通报

2020年11月23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中共贺州市八步区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八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2日通报,近日,网传信都合面狮电厂员工覃某花为11月18日南宁—梧州南动车D3789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八步区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第一时间对覃某花及其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新冠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对合面狮电厂进行了全面消毒。

  八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表示,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疫情期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请广大群众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聚集、不聚餐,外出时科学佩戴口罩,扎实做好个人防护;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规范就医。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