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村民家中自来水可燃 官方通报:系地下天然气混入

村民家中自来水可燃 官方通报:系地下天然气混入

2020年11月24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盘锦市大洼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大洼区对居民反映的“辽宁一村民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问题高度重视,立即聘请专家分析查找原因,经过深入调查分析,专家认为,该居民所在的四营屯自来水源来自于深层地下水,因少量天然气串入水层,在采水过程中将天然气带到地面,由于近期该区域自来水站的蓄水装置正在进行扩容改造,临时采取地下水直供方式,导致少量天然气进入自来水管网,造成可燃现象。

  目前,由大洼区水利、卫健、应急等部门牵头对全区自来水源进行全面排查,尚未发现其他区域存在此类问题。大洼区将进一步完善供水流程,确保居民自来水饮用安全。

  大洼区将对造成相关问题的有关部门及人员启动问责程序。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