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逗老母亲一笑 57岁大叔学跳僵尸舞、鬼步舞

为逗老母亲一笑 57岁大叔学跳僵尸舞、鬼步舞

2020年11月24日 11:17 来源:齐鲁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 张如意

  日前,网上有这么一段视频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点赞,视频中一位男士跟随着音乐踩着节拍,给轮椅上的老太太跳舞,老太太的目光被面前的“舞者”所吸引。

  视频中的男主人公是来自山东淄博的王维连,今年57岁的他每天都带83岁的母亲外出锻炼散心。他学习了各式舞蹈,从僵尸舞到鬼步舞,每天他都会跳一段舞,目的就是逗老人开心,给她解闷。

  据悉,王维连的母亲在前两年得了脑梗,行动不便,精神状态也不怎么好。王维连退休后,就在家照顾自己的母亲。“我母亲年龄大了,每天上午下午都推着她去植物园转转,后来我就想到跳舞这招,就为了给母亲解解闷,逗母亲笑一笑。”

  记者了解到,除了照顾自己的母亲外,王维连同时伺候着自己85岁的老父亲。“父母养大我不容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王维连说,他自己年轻的时候生过一场大病,母亲曾不辞辛苦地照顾了他6年多,如今母亲老了,照顾她是自己应尽的义务。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