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一厂房发生1死4伤事故,系吊装作业时从高空掉落

上海一厂房发生1死4伤事故,系吊装作业时从高空掉落

2020年11月28日 06:33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上海松江比亚迪厂房车间内,5名工人高空作业时从三楼掉落。

  澎湃新闻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11月27日9时50分许,车墩镇香泾路999号比亚迪厂房A6车间,设备供应第三方在吊装生产线时,发生吊篮倾斜,把平台5名工人挤压致地面,导致3人重伤(其中一人已无生命体征),2人轻伤。目前伤者已送医救治。本市应急、公安以及属地政府等部门已在事故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和调查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获悉,事故系5名工人在三楼作业时掉落至地面,其中1人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巩汉语 记者 郑浩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