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有本地确诊病例?官方:不实信息

北京有本地确诊病例?官方:不实信息

2020年12月01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 杜燕)针对“北京有本地确诊病例”的传言,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高小俊12月1日表示,网上传言为不实信息。截至11月30日,北京已经连续116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9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全部实行了闭环管理和有效集中隔离治疗。

  高小俊指出,北京若新增确诊病例,无论本地病例还是境外确诊病例,均会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平台上发布。希望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特别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个人防护。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