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藏航空一飞行员执行任务途中身体不适 落地后送医不治

西藏航空一飞行员执行任务途中身体不适 落地后送医不治

2020年12月23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拉萨12月23日电 (张伟)西藏航空有限公司23日发布通告称,21日,该公司TV9820(江苏南京=四川成都)航班一名机长在执行航班任务过程中感到身体不适,航班落地后送医不治身亡。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当日向中新社记者证实,该机长39岁,确为在执行航班任务过程中突发身体不适,并由该航班另一名机长执行了后续飞行任务(该航班为双机长运行),于22日0时25分安全落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目前该公司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西藏航空是中国首家高高原航空公司,运行基地为拉萨贡嘎国际机场。(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