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平谷再迎冰雪季 萌娃滑雪嗨起来

北京平谷再迎冰雪季 萌娃滑雪嗨起来

2020年12月28日 00:57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平谷再迎冰雪季 萌娃滑雪嗨起来

  雪场将按60%荷载量接待游客 严格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

  本报讯(记者 林艳)作为“乐享平谷”消费季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平谷第十四届冰雪季昨天上午在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开幕。本届冰雪季将持续到明年2月28日,横跨元旦、春节、元宵等多个传统节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雪场将严格遵守最高荷载量的60%游客接待量,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健康宝扫码登记、安全距离、消毒杀菌等防疫工作。

  据悉,本届冰雪季除了传统滑雪项目以外,渔阳滑雪场还联合华仁拓展打造了国内首家冰雪巅峰挑战赛。此外,冰雪季开设的“雪地龙舟”“团队飞毯”“雪地保龄球”等一系列趣味冰雪活动,也将为游客带来滑雪外的乐趣。与此同时,本届冰雪季在原有戏雪乐园的基础上,以儿童滑步车滑雪的新兴热门运动为特色,为家庭和孩子们打造“滑步车冰雪公园”,可开展雪上亲子游戏活动。

  “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趣味冰雪活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冰雪运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良好氛围。”平谷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北京市首家日场、夜场全雪道开放雪场,今年渔阳滑雪场照明系统全面升级,增设15根灯柱、159盏夜场灯,在保证广大滑雪爱好者安全滑雪的同时也能感受夜场的滑雪体验。另外,自助餐厅全面升级改造,将给广大游客带来多样的美食,以及更加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新增奶茶店、茶艺室等店铺,为游客提供几十种网红特色小吃。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渔阳雪场将严格遵守最高荷载量的60%游客接待量,落实体温检测、健康宝扫码登记、安全距离、消毒杀菌等防疫工作。智能测温设备,快速、精准检测游客体温;场内配备个人防护宣传员,监督引导游客落实好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防疫措施;咖啡厅、餐厅等室内场所配备公勺、公筷,并实行分餐制。

  摄影/马程远

  视频/本报记者 林艳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