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杭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初判与境外输入病例有关联

杭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初判与境外输入病例有关联

2020年12月29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杭州卫健委官方微信消息,12月29日凌晨,杭州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某安保公司员工。28日该人员在常规采样检测中发现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

  杭州市防控办立即联动相关单位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应急处置工作。据初步研判,该人员与境外输入确诊病人有关联。疾控部门已追踪管控密切接触者137名,对其居住点相关人员也已采样检测、落实管控措施,对相关的环境进行了消杀。截至29日9时,所有样本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