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厦门:商场餐饮店强化防疫措施 商家落实细节防控

福建厦门:商场餐饮店强化防疫措施 商家落实细节防控

2021年01月13日 19:52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视网消息:在福建厦门,也加强了测温和对顾客佩戴口罩引导的工作。

  在福建厦门的这家商场,商场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的同时,也加强了对顾客佩戴口罩的引导。

  虽然大部分人都能自觉做到佩戴口罩进场,但也会出现个别顾客到了商场才发现自己忘记带口罩的情况。为此,商场也在入口处备好了全新的口罩,顾客只需要扫码就可以购买。商场内必要的消杀也是防疫的关键。商场走廊、电梯间,以及顾客触碰较多的手扶梯,都是消杀的重点场所部位。

  在商场内,各家餐饮店也陆续迎来了用餐的顾客。现在要进店吃饭,除了测温消毒、出示健康码之外,防疫登记也是必不可少。

  对于日料店而言,生鲜冷链食品占比较大,商家将防疫措施覆盖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和每一样食材。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