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藏移民管理警察紧急救援车祸受困人员

西藏移民管理警察紧急救援车祸受困人员

2021年01月14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藏移民管理警察紧急救援车祸受困人员
    图为吉汝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为驾驶员处理受伤手指。 江文周 摄

  中新网拉萨1月14日电 (江文周)1月13日下午,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吉汝边境派出所接到民众求助电话称,日喀则市亚东县吉汝乡境内路段,有一辆越野车发生侧翻,车上有两名人员受伤。截至14日,该派出所民警了解到,经救援,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吉汝乡卫生院协同开展救援工作。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车辆已翻离路基30多米,车上驾驶员手指受伤,副驾驶员被抛出车体5米左右,伤情较为严重,民警立即协助医生将两名受伤人员转移至安全位置,并消毒止血、固定包扎,进行现场急救。

图为事故车辆。 江文周 摄
图为事故车辆。 江文周 摄

  为进一步诊断人员伤情,派出所与卫生院协商,决定将两名受伤人员送往就近的康马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经调查,车上两人从日喀则市亚东县前往岗巴县安装发电机,因车辆行驶速度较快且驾驶员疲劳驾驶,导致车辆不稳发生侧翻滚落。副驾驶人员因未系安全带,在车辆侧翻过程中不慎甩出车外,导致受伤严重,目前二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