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昌宁发生4.1级地震:震感明显 暂无人员伤亡

云南昌宁发生4.1级地震:震感明显 暂无人员伤亡

2021年01月17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云南保山1月17日电 (韩帅南)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17日12时44分在云南保山市昌宁县发生4.1级地震。当地震感明显,暂无人员伤亡。

  此次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位于北纬24.33度,东经99.36度。中国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发布消息称,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888米,当地公路部门正在排查路网情况。

  “当时感觉到了震感,但周边的房屋建筑都没有发生倒塌,没有人受伤。”昌宁县柯街镇华侨社区居民向玉龙回忆。

  与昌宁县相邻的临沧市永德县震感明显。永德县永康镇勐底农场居民刘祎翔称,感受到房屋晃动后附近不少居民立刻冲出了房门,但地震很快结束,目前周边暂未发生人员伤亡。

  昌宁县位于云南省西部,境内有柯街镇华侨社区,近3000位归侨侨眷在此居住。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97次。(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