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壹图 | 别吃“转胎药”了,吃点“转观药”吧!

壹图 | 别吃“转胎药”了,吃点“转观药”吧!

2021年01月19日 14:18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你能相信吗?都已经2021年了,竟然还有不少人相信这世上有“包生男孩”的所谓“转胎药”!!!

  也正因为有了这群愚昧之人,网上多了许多宣传能百分百帮人“换胎”的“神医”和“大师”。他们有的自称身怀祖传五代的“秘方”,有的赌咒发誓说手中“神药”有效率高达100%,有的说药方来自某位隐居的“世外高人”,有的甚至抬出了“神仙”给自己“撑腰”……他们明明知道自己的“神药”没有任何作用,甚至会危及使用者的健康乃至生命,但为了赚黑心钱依旧装神弄鬼四处招摇撞骗,拿人性换钞票,用良心换金钱,这是何等的恶毒和无耻?

  骗子们的谎言错漏百出,可偏偏就有人接二连三为之一掷千金,可笑不可笑?可悲不可悲?因此也有人说,那些被骗之人并不值得同情,因为他们太“蠢”了,是自愿被收割“智商税”。

  但仔细琢磨一下,这恐怕还真不是聪明和愚蠢能说清的事。倘若不是脑子里抱着陈腐的“重男轻女”观念不撒手,如果不是痴心疯一样就想要个男孩完成所谓的“传宗接代”,蛋上怎会留下供苍蝇叮咬的缝?正如无数网友在留言中笑骂质问的那样,“啥家庭啊?有皇位要传承吗?”

  兜售假冒伪劣产品的骗子要严厉打击,“受害者”中那些为了生男孩“不惜一切代价”之人也要好好反思。或许你们需要的并不是什么“转胎药”,而是能够好好洗一洗脑中封建陈腐观念的“转观药”!

 

作者:张舰元 王凯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