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二中院对郑爽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进行听证

上海二中院对郑爽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进行听证

2021年01月19日 14:58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月1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张恒代理律师周俊处获悉,当日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郑爽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进行了听证,接待了双方律师,郑爽张恒均未到场。

  周俊介绍,一审中,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涉及2000万元,张恒败诉,二审张恒方提起上诉。

  周俊表示,外界所传言的张恒以郑爽名义向外借高利贷是子虚乌有的。两人之间确实存在资金往来,“郑爽认为是借贷关系,我们不认为是借贷关系。”

  周俊表示,听证后有可能发回一审法院重审,也有可能进入二审开庭程序。张恒身在美国,将此案件全权委托给代理律师。张恒方诉求是,将一审判决发回重审或改判。

  此前,该案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一审终结,一审原告为郑爽,被告为张恒。

  同日下午1点半左右,郑爽通过微博发声:“这是我非常伤心和私密的事情,本不愿意在大家面前多说,但是事已至此被别有用心的一步一步曝光,想了很久,本不想占用公共资源的我不得不有所回应。

  中美两国的律师团队从前年开始就从未放弃过维护我和我家人的合法权益,也没有放弃过与对方沟通调解。但在中国的法律程序中,我们屡屡拒绝以曝光隐私的勒索。在美国的法律程序中,我也率先维权。

  身为艺人我深知我国疫情的防控与重视。在中国国土之上我没有违背国家的指示,在境外我也更是尊重一切的法律法规。

  如果一切未认证的信息要我来公开解释,这是我最真诚的回答。”

  澎湃新闻资深记者 李菁 实习生 邹佳雯 费心懿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